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上的“生日歌”

2019-10-14 18: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滢

肆意奔波挥洒的青春, 色彩斑斓的美好年华。当岁月无情划过,内心满是惆怅。虽 在奔跑,却依旧留恋,不舍。一个人行走,总会对过往的选择怀抱些许遗憾。

生日,在我的脑海里是小时候早晨上学时妈妈塞进书包里的一个鸡蛋、是初中时妈妈做的一碗鸡蛋面、是高中时妈妈买的一个生日蛋糕……。小时候每年都会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这意味着可以吃妈妈做的加餐,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又不想它那么快的到来,这意味着妈妈又老了一岁

10月14日,不寻常的一天,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八组从广州折返回来的第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早上的餐车想起了嘹亮的歌声并夹着止不住的笑声传入车厢,原来是八组的李悦和陈君两位车长为班组列车员过生日

到达广州前一晚,两位列车长和安全监督员蒲玉春就提前为今天过生日的小伙伴们买好了生日蛋糕,来为她们庆祝生日快乐“虽然我们在路上,却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谢谢两位车长,谢谢八组的每一位小伙伴”今天的主角张露说到。

不仅如此,餐车长还为过生日的小伙伴烹饪了味道鲜美的鸡蛋面,祝福小寿星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由陈君车长亲自为寿星们送去,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

由于列车不能使用明火,点蜡烛这一环节就不得不取消了,但是这并不会使我们难过,因为我们知道在列车上安全才是最主要的。我们戴寿星帽、许愿望,把生日蛋糕分给每一位小伙伴,希望她们也能感受到这份喜悦

生日,代表着我们成长的一天,更是妈妈受难的一天,我们不会忘记,更不能忘记。学会爱、奉献爱远比享受爱重要得多。日历上标注的名人诞辰日更是启示我们:只有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人们才会永远记住他。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加油,奋斗的人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平庸的人生增光添彩!

通讯员:梁晓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