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告白祖国

2019-10-10 07: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70年,我们的祖国奋进向前;70年,我们的祖国日益壮大;70年,我们的祖国走向富强。

用青春告白祖国,我们当代年轻人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作为一名铁路员工,神州行,中国行;中国行,铁路行。70年前我们是奋勇前进的铁道兵,70年后我们是有责任,有担当的铁路职工。我们应用昂扬的精神向祖国表白,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挥洒青春,贡献力量。

用青春告白祖国,我们没有豪情壮志的语言,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有的只是一个青年人的担当与理想,执着与热爱,这是青春的执念,是人生的初心。我们作为一名铁路职工,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负韶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