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优质服务 助力国庆假期游

2019-10-04 11: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为期10天的铁路国庆假日运输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2亿人次,同比增长8.8%,热门线路陆续开行假日临客列车。(央视网)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运输大动脉,积极响应时代召唤,自觉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面对国庆假期服务保障的难题,铁路部门针对国庆假期高峰来得急高峰量大种种特点,结合市场需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组织,优化开行方案,采取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助力旅客便捷出游带来了人性化的选择。

为期10天的铁路国庆假日运输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2亿人次,同比增长8.8%,数据的背后不仅见证了铁路发展给亿万旅客出行带来的便利,更重要是其不断创新和提升的服务质量,让出行的民众切身感受到铁路满满的假日热情。当前,铁路正以更大运力、更快速度、更暖服务应对国庆假期。

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铁路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加快发展,随着一节节铁轨铺满祖国大地,一辆辆高铁动车风驰电掣,全国铁路“八横八纵”网络线路日趋完善,有着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等多重优势的铁路一直以来都是国人出行首选的交通方式,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去,看看我国的大好河山,领略各地的地域文化。随着人们出行旅游的数量不断增加,人们对旅游中的服务质量也就越来越重视,因此,伴随着智能技术的推广应用,铁路部门立足自身,加大智能服务在旅客服务中的应用,极大地改善了旅客出行体验。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更快更好更强的发展气势努力向前,助力便民服务游,让我们在旅途中感受来自铁路更多的“秋高气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