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决战国庆安保 喜迎祖国70华诞

2019-10-02 11: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保持和谐、稳定的铁路旅客运输环境,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不响、不炸、不死、不伤”的工作目标,抓落实、排隐患,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喜迎新祖国70华诞。

     “安全”是近期每天都会出现的高频词汇,杭州十二组列车长潘宝宏在小班会上要求乘务员严格落实大庆安保各项要求,他说:“我们只有把工作做的细致再细致一些,才能多出一份安全保障。特别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更要提高工作标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正旅客安全乘车。

      添乘队长刘有武在小班会上强调:“安全问题重点在现场,咱们要履职尽责,心里要装着风险、眼里要盯着问题、手里要拿着标准,安全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作为一线乘务人员,我们要把安全作为最大的初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不折不扣地干好每一项工作……”

      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加强广播及乘务员口头宣传,执行四个百分之百,落实好宣、看、问、闻、摸、查、处,确保上车旅客人干净,物干净,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切实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为了给旅客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在列车运行途中,认真落实一车一案制度,车队干部刘有武、李德喜带领列车长和乘务员们对三环环卫生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对于顽固的污垢想尽办法,洗衣粉、去污粉、钢丝球、六小神器等清洁用品齐上阵,对车厢的每个角落进行全面的清理,让车厢变得焕然一新。

      给旅客介绍安全乘车注意事项,整理行李架,确保物品摆放安全。

      给旅客介绍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为重点旅客提供暖心服务,不时地清理车内卫生。

      乘务员们用甜美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位旅客的旅途。

      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旅客们说走就走的潇洒旅行。

      70年祖国发展,历经沧桑巨变,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70年铁路变迁,紧跟时代步伐,实现跨步飞跃,我们铁路人将用更安全的运行、更优质的服务迎接祖国70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