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带我们畅行国庆黄金周

2019-09-27 20:4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龙

据悉,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将从9月28日启动,至10月7日结束,共计10天。全路运输系统各单位以国庆黄金周运输为契机,深入开展增运增收会战,提前预判客流,合理安排运力,充分用好高峰运行图,大力挖掘运输潜力,扩大有效供给,努力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近年来,高铁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果博得了广大旅客出行的青睐,尤其是中短距离运输突显了得天独厚的优势。2019年截止至今,高铁累计输送人次高达百亿,稳居世界第一,国庆节更是大家出门旅游的高峰期。为打好国庆客流攻坚战,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客运、运输、机辆部门都提前做足了准备,精准确定节假日期间列车开行和动车组重联数量,千方百计提高动客车上线率,最大限度提升运输能力我,为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

笔者认为,21世纪是中国高铁发展腾飞的经济时代。随着我国铁路路网建设的不断发展,从“四横四纵”客运专线网络的建立,再到“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络的有序建设,中国高铁成为了新世纪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并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大城市高铁站已经不再只为铁路服务,更是城市的交通枢纽,站内可换乘公交、地铁、城际和的士,旅客出行越来越方便;中国铁路不断研发应用新科技,买票、进站、检票、出站全程逐步实现智能化水平,会“游玩”的小伙伴们在节假日出行将会更加地倾向铁路,铁路也将继续朝着安全、舒适、正点的方向努力,满足各位小主对于速度和距离的追求,让出行的旅途变的更加温馨。

铁路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科技,也离不开无数个无私无畏却又平凡朴素的铁路人。部署黄金周,力战十一客运高峰,铁路人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一贯理念,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您诚心诚意的护航!(邓云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