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接受检阅

2019-09-23 19: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2019,是个特殊的年份,建国70周年,是中华人民站起来的第70个年头。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喊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1,这一幕振奋人心,仿佛就发生在昨日。

      迎国庆,各地节日气氛渐浓,各单位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多彩。昨日,沈阳北站广场上的快闪活动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本次快闪活动形式新颖,声势浩大。“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放飞沈阳北站广常集团公司500名职工的阵容,排成“祖国70”的图案,造型震撼! 沈阳局集团公司的铁路工人们满怀深情的歌唱,唱出了对祖国赤诚的热爱,唱出了铁路人为祖国奋斗高昂的姿态!

      沈阳北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客运特等站,是中国东北地区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客流大,车次多,在东北铁路网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本次快闪活动也引来了众多旅客围观,经《新闻联播》宣传,播放量过百万,不仅展示了铁路的良好形象,更表达了铁路人对祖国的热爱。

      一直以来,国家大力支持铁路建设,更是推出“高铁外交”,让中国技术走向国外,让中国铁路制造登上国际大舞台。铁路人也将以满腔热情汇报国家和人民。人民铁路为人民,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铁路也将以最好的服务和最安全的运行,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