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月最佳喜剧作品《大闹火车站》

2019-09-18 23: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18号晚上“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演员刘露不知是何许人也,不知有何作品,但是大闹火车站这一出戏让她声名大噪,视频点击量已超过一千万。

      2日,刘露在宜昌东站进站安检时,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安检员明确告知不能携带上车。但她趁安检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车站民警对其进行劝告,她非但不听劝,还态度恶劣,拒绝处理。三次警告后,宜昌东站命令采取强制传唤,将刘露带离候车室。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铐上手铐的她仍不停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并言语不文明。最后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安全是一切生产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谈何生产?安检员明确告知旅客超过120ml的压缩器官属于限带品,该旅客仍带去候车室,将铁路规定当耳边风将安检查危工作当摆设。候车室、列车上人流密集,空间闭塞,一旦发生火灾、持刀伤人等事件,后果无法想象。正是铁路严格的安检查危规定和安检员的执行力才让乘车环境如此安全。安检查危工作重中之重,这也是为什么安检仪旁边经常有民警巡逻。

      违反铁路规定,将限带品带入候车室,一旦发生自燃、爆炸,这个公众人物才是真正“完了”。铁路公安本次处理及时正确,笔者也在此提醒其他旅客,切勿模仿,9月最佳喜剧作品《大闹火车站》也给大家做了示范,任何人碰触安全这根弦都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