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中秋独选铁路出行

2019-09-18 23: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娜

金秋九月,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中秋小长假。过去人们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里,最爱的便是家人团聚。然而在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们的首选已是全家出游。

中秋小长假,各地景点人满为患,高速运输压力增加数倍,随之带来的是大家对于交通工具的高效、安全和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铁路部门旅游专线随之应运而生。

如果你选择看海,那么青岛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西安出发到青岛每天共7趟列车,其中4趟高铁,西安始发高铁车次1趟,大家在方便出行的同时更加可以感受到高铁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如果你选择观赏沿途风景,那么西安到青海的直达、特快、快速列车每天9趟,覆盖早中晚3个时间段,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乘车感受,更多的是心灵旅途的碰撞。

如果你选择周边游,登高望月便是最好的选择,体验华山之巅的“别样星辰”, 107趟动车组列车往返于西安到华山之间,平均8分钟一趟,最短运行30分钟,大大提升了运力,使旅客体验感更完美。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交通体系不断完善,铁路成为不少人出行的首选,他不仅仅缓解了城市拥堵的情况,还提供了环保和高能效的运输系统,使人们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和快捷。陕西选择用便捷的铁路出行方式吸引更加游客前往,这不仅仅带动了旅游业,更加速了城市建设的步伐,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随着陕西的铁路持续发展,更加人性化的安排,给我们陕西人的方方面面带来的好处在日益凸显,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实现更多的跨越式发展。(李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