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枣菏五项目跨G105现浇梁圆满完成

2019-09-16 10: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五项目现浇梁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为项目冲刺全线“劳动竞赛”决战阶段创造了良好条件。

金乡西互通主线K90+274.42桥,0#~3#桥墩采用一联(30+40+3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里程K90+224.46~K90+324.38,采用支架现浇法施工。

为确保现浇箱梁施工安全及质量,项目部从安全风险防控入手,严格进行施工方案评审和后期方案执行,进行全过程管控。项目工程技术部、安质环保部提前做好技术、安全交底,安质环保部针对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支架搭设、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现浇梁施工过程中机械设备安全操作等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将安全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枣菏五现浇梁的全部浇筑完成,为主线施工创造了条件,也有力的推动了项目“劳动竞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