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南“动车游”,享受诗和远方

2019-09-15 23: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暑运开启以来,7月1日至10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85.1万人次,同比增加21.7万人次,期中昆楚大铁路和大丽铁路动车客流增长突出,暑运10天累计发送旅客52.8万人次。

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为游客游览云南提高绝佳的机会。昆明局集团增发景色线路车次,同时最大限度加挂扩编增加载客人数。尽可能让更多的旅客享受云南之旅。此外,针对售票和检票环节,昆明局采用更为方便快捷的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购票手段,极大提高售票速度;在旅游火爆景点昆明、昆明南、大理、普者黑等客流大车站,全面采用自主验证检票设备,旅客直接可以刷身份证快速进站。种种举措只为旅客在路上节省更多的时间,花更多的时间进行旅游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楚雄,大理、丽江、普者黑站推出“高铁+共享汽车”服务,让旅客下了动车后实现无缝换乘,极大提高旅客的旅行体验感。

云南美景让人心之所向。无论是东方女儿国沪沽湖带给人们的神秘,还是黑颈鹤的冬日家园大包山来给人们的温暖,以及上帝遗落的调色盘东川红土地带给我们的惊喜,云南美景数不胜数。巴东神山玉龙雪山,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中国绿城南宁,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都带给我们无尽的震撼,让人流年忘返。

作为旅游重镇的云南,大力开发旅游专线,让旅客体验山水人美的云南,感受诗和远方。如今,随着中国铁路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通过铁路到达祖国大地,游览祖国大好河山。全国各地旅客搭载动车领略云南的风采,云南旅游这一名片在祖国熟知,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通过铁路将云南美景尽收眼下。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