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

2019-09-15 23: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让远离家乡、依然坚守驻地的工人们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9月13日,杭州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经理石西全率综合管理部走访慰问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为他们送去了饮品、月饼及中秋的祝福,把关爱送到一线,把温暖送到工人心里,让广大工人在工地上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当日上午,项目领导带着对参建工人的关心和节日祝福,亲赴驻地先后为变电1队、环网队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项目所作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农民工的伙食供应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农民工谈心工作。项目经理石西全表示,项目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完善体系,与施工队并肩作战、攻坚克难,为保精品工程作不懈努力,并明确指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外施队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进一步营造更加宽松的工作环境。

此次中秋节慰问走访活动的开展,拉近了项目部与施工作业队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用真诚与热情激发了施工一线工人踏实苦干的工作热情,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切实做好施工一线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去!

杭州地铁:李天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