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铁路

2019-09-15 00: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昔年八月十五夜,阖家团圆喜笑颜;

今年八月十五夜,不忘初心展风采。

九月来到,当值乘与中秋不期而遇时,岗位一线的我们整理心情踏上“征程”。然,祝福随行,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组织把中秋的祝福,以及对职工满满的关爱送来了——精美的月饼、香甜的水果,还有餐车师傅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乘务餐,美味让上班更有动力,段领导愿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工作生活皆如意。T308/5次福州四组列车长杜文玉、黄萍为每一位乘务员分发着段工会送来的中秋佳节慰问品,并祝全体乘务员中秋佳节圆满快乐!工作更上一层楼!

叶落,知秋,秋天不仅是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福州四组在暑运季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每趟出乘任务,得到了车队的认可。在国庆安保和百日攻坚战活动中,更是再接再励卯足了劲。为了给“迎华诞七十年大庆”之际的安保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福州四组全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落实领导保障、执纪保障、组织保障。在乘中,每个人都认真执行本岗位反恐怖防范工作规章制度、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巡视检查、登记管控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密防范恐怖主义。列车乘务员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誓言,把安全的目标,变成客运人行动的灯塔,照亮前行的方向。百日攻坚战中的环境卫生整治是一场持久战,福州四组在列车长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大区间固化作业,车厢的每个角落都清洁如新;体现服务的“一客一换”,卧铺车厢的乘务员都在旅客上车前落实到位,让乘车旅客走进车厢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佳节将至,我们不仅祈愿人间美满幸福,同时肩扛一份把旅客平安送达目的地的责任。列车继续向着目的地福州飞驰,福州四组的乘务员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更好的服务。“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就像那洒满人间的月光,无论天涯海角,我们一起共沐青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