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灵美绽放镜头美

2019-09-09 13: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举办了“初心与使命”全路系列职工文化活动。职工摄影展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表现了铁路一线职工在安全保障,运输生产,科技创新,铁路建设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2019年9月9日,《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推送了一幅幅精彩纷呈靓照。

      有车厢内举办的文艺联欢,有高铁上美好生活的镜头,有列车上满载幸福的缩影。 透过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每一幅作品都是出自职工之手,从中可以看到,铁路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善于捕捉身边的美好事物。

      目光有多远,就能走多远。一组组靓照,足以表达新时代铁路职工的精神世界。平日里,铁路职工除了保障运输生产安全外,还时时刻刻以美的眼神,敏感地洞悉世界,感受寻找追求美。美的照片,更可以看到铁路职工的目光很远,他们正阔步向前,大步迈向新时代新征程。

     《扎西的汗珠》《温馨之旅》《美丽的高铁姑娘》《暖》……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不仅仅表达了铁路职工爱岗敬业,而且还渗透着铁路职工待旅客如亲人,不断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

      从《团聚》这张感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站台上上演了一幕“家"的温馨团聚喜悦。高铁站台上,一个小女孩在母亲的陪伴下,突然脱疆奔向刚刚下车的父亲怀抱……作品生动地展示,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铁路职工为千千万万旅客朋友的归家团聚走亲访友,不停地工作着,不停地服务着,不停地奉献着。

       摄影活动是铁路职工的业余活动,也是铁路职工发现美,留住美,传递美的走心活动,更是铁路职工陶冶情操,追求卓越的写真活动。

      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摄影活动激励着新时代铁路职工继续努力走好长征路。(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