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主动回访报平安

2019-08-27 22: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浩 莫玉龙

“您好,请问是郑婷钰家长吗?我是安康机务段劳人科工作人员,您的孩子已经到我们单位顺利报到,正式签订了劳动合同,正在接受入段培训......”8月23日,劳人科助理工程师黄志伟正在向入段新工家长进行电话回访。

为了落实好2019年新工入段接收工作,该段劳人科提前制订细化方案,除按规定程序办理劳动合同及各项协议书签订外,还要求全体科室人员分工负责,对63名新工逐个进行电话家访,

“这批新工大多是独生子女,我们不光要关心新工入段的劳动保障和培训工作,还应该和所有家长定期联系,让他们安心、放心!同时让家长多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入段一周,已组织完成所有入段新工的劳动合同及各项协议书签订、职工履历填写登记工作,63名新工正在接受紧张充实的入段培训,即将成为各生产岗位上的合格新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