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开116趟“赶海”动车,满足北部湾“开海节”需求

2019-08-26 20: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阙珍妹

8月16日,为期16天的广西北部湾“开海节”在防城港正式启动。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在8月16日至20日共加开或重联116趟动车组列车。(8月15日广西新闻网)

据了解,今年的北部湾开海节于8月16日启动,8月31日结束,期间防城港、钦州、北海将开展唱海歌、出海游、品海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据当地有关部门预计,开海节期间仅防城港市或将迎来100万游客前来游玩尝海鲜。

为了应对北部湾三市“开海节”客流量的持续增长,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在8月16日至20日4天时间里,加开或者重联116趟动车组列车,其中南宁、柳州、桂林等车站往返防城港北站动车54趟,往返于钦州东站、北海站动车62趟。随着铁路部门动车组的加快和重联广大旅客前往北部湾将更加方便快捷,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此外,铁路部门积极加强旅客对旅途过程中的美好体验,开海节期间,旅客可凭本人动车票,在防城港、钦州、北海当地的部分酒店以及租车公司、景区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同时,铁路部门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优化高铁站旅游班车、公交车开行时间、频次,努力实现公铁精准对接换乘,畅通旅客旅游出行最后一公里。铁路部门这一表现很好的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通过优化动车组的运行,极大的增强了铁路运输能力。“开海节”期间铁路部门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旅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随着高铁的不断发展壮大,乘坐高铁出行已经是人民出行的首眩笔者相信铁路部门今后的服务将更加的优质,以满足人民出行的美好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