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的旅途,心得服务

2019-08-18 17: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一张小小的纸,几句简单的话语,当任娟车长将旅客送来的表扬信转交给列车员张小飞时,他的心里真是无比的激动。看着这两封表扬信,张小飞嘴角上扬激动地说着:“真好,大家能对我的工作给予这么高的评价,我真高兴,以后我更要好好干。”

列车员张小飞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的一名普通的乘务人员,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为旅客服务真是没话说。他在服务旅客时,严格遵守规定,把每位旅客当做自己的亲人,让他们在旅途中有家的感觉,并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车门口时做到规范言语动作。旅客上车有迎声,下车有送声。全程都微笑服务,按规定标准作业,为旅客送水,细心照顾重点旅客。与旅客交谈时,使用文明规范用语。在与旅客发生纠纷时,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问题,本着旅客至上的原则,绝不与旅客发生任何冲突,如果自己有语言不到位的地方和做的不足的事情及时向旅客道歉。在看见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和行动不方便有困难的旅客乘车时,他会主动的帮助旅客,做到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只所想。

张小飞坚守着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 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为了保证在工作中的服务质量,诚实守信的为旅客服务。 他默默地付出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这两封小小的表扬信不禁是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自我的价值的一种诠释,他说,这份记忆将会像一粒种子深深埋于心底,一直激励着他。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