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对北京站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2019-08-15 22: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屹

尊敬的北京铁路局领导,您好!

  我怀着感激的心情给您写下这封感谢信,请代为表扬一下北京站的工作人员。本人于2019.7.30乘坐D4597次列车前往北戴河,候车时不慎丢失了手机,是第三候车室检票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到并及时归还给我,才不致耽误行程。

  众所周知,在电子支付和信息交流的时代,手机在公民生活中的重要性无可替代,如果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丢失后果将不堪设想。候车室工作人员不仅及时帮我找回手机,而且谢绝我的当面致谢,因临近发车也没有办法获取工作人员的姓名工号,但是这种行为一定要广而告之,北京站承载着成千上万的旅客,不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这些年的发展进步有目共睹,所有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北京铁路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再次送上一个普通旅客的衷心感谢,希望北京铁路局前程似锦,永远是广大旅客的贴心人。

  一个普通旅客林屹

  2019.8.1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