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圳600架无人机点燃了所有华人爱国情怀

2019-08-13 18: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金艺

昨晚(8月12日),时光博物馆大篷车来到深圳,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无人机不断变换出“我爱深圳”“我爱香港”“我爱你中国”等不同文字和图案,上演超然应援,为香港政府和警察加油。

视频一经上线,立刻燃爆了整个网络,引起网友的强烈评论跟帖,纷纷表达爱国爱岗情怀,同声为香港政府加油,向香港警察致敬,强烈谴责乱港极端激进分子,维护“一国两制”根本原则底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的背后有14亿中国人民,一切用心险恶的不法分子终会自食恶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一种情感叫中国红,有一种信阳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中国红,有一种力量叫中国红,有一种归属感叫中国红。当600架无人机点亮深圳湾的夜空,火红的“我爱你中国”像满天繁星,像流淌在我们身体里沸腾的血液。当耳边《我爱你中国》的动人旋律和天空中“我爱你中国”的红色文字同时出现,爱国是亿万人的齐声呐喊,爱国是满眶的热泪,爱国是手中挥舞的五星红旗,爱国是追梦前行的力量。祖国的统一来之不易,人民的幸福来之不易。怎能忘记因为贫穷落后挨打饱受欺凌的历史,怎能忘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枪林弹雨中走过的峥嵘岁月,怎能忘记这一路走来拼搏奋斗的血泪痕和汗如雨。因为来之不易,所以我们倍感珍惜;因为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誓死守护。

没有强大的国,哪有幸福的家?没有国家尊严和领土完整,哪有个人尊严和权益?我们的自信源于强大的祖国,我们的底气源于强大的祖国,我们的荣耀源于强大的祖国。强大的祖国让我们挺起腰板做人,强大的祖国让我们活得有面子、有梦想、有自信。

深圳湾600架无人机的空中精彩表演,不仅仅是给香港喊话,也是喊给我们自己听,无人机用酷炫的文字和图案再一次点燃所有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在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香港一直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祖国的70年华诞,岂容乱港极端激进分子败兴?

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壮丽的70年是一部奋斗的史诗,新的逐梦征程,愿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指引我们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