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生命不能等待 急救从我做起

2019-07-30 13: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陈红

本报深圳讯(谭振龙 陈红)近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在茜坑铺轨基地举行物体打击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了这次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员的应急意识、提高全员的安全素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模仿铺轨基地一名作业工人被高空坠物砸中,随即展开救援行动。项目部成立应急演练小组,以项目经理为组长,项目副经理及总工为副组长,安全总监及安质部负责人为总监督策划,负责演练的策划、统筹、协调、保障等工作并制定《应急救援预案》。为了增强演练效果,体现工作特点,此次演练在组织协调、参与程度、各指挥平台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及应急队伍快速反应上有所突破;真实地从实际出发,按应急预案的程序实地、实装、实操地真实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