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直通列车带火毕业季出游

2019-07-24 00:4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随着高考结束加上暑期到来,大批学生和家长前往各地知名景点旅游度假,高中毕业生结伴游、家庭组团游呈火爆之势,乘火车出游成为毕业季旅游客流的首眩集团公司以7月10日实施新运行图为契机,优化运力结构,加大运力投放,全力满足学生外出游玩的需求。

实施新运行图后,集团公司增开了沈阳北至威海、其中沈阳铁路局沈阳北至重庆西、大连北至承德南等动车组列车;开行图定旅客列车356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99.5对,占比达到56%,让旅客有更多选择,乘高铁列车尽情畅游山水。

集团公司还在旅游热门方向、热门线路加开列车:7月11日至8月1日大连至白城间加开K5001次临客;7月10日至7月31日吉林至山海关间加开K5046次,7月11日至8月1日山海关至吉林间加开K5045次临客;7月10日至7月30日沈阳北至白河间隔日加开K5097次,7月11日至7月31日白河至沈阳北间隔日加开K5098次临客;7月10日至7月30日沈阳至霍林郭勒间隔日加开K5078/5次,7月11日至7月31日霍林郭勒至沈阳间隔日加开K5076/7次临客。

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东北地区高铁成网优势,4月份在沈丹、丹大、新通、京沈等高铁沿线推出“高铁+旅游”新模式;6月22日成功开行了首趟高铁草原旅游列车,游客乘高铁列车前往内蒙古誉州北天堂草原,一览盛夏里的草原美景;7月4日成功开行了辽宁首趟暑期高铁研学专列,600多名小学师生乘坐高铁前往大连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度过为期3天的暑假研学时光

作者 刘泽宇

上一篇:勠力同心打造平安列车
下一篇:浪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