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站式”服务获双赢

2019-07-24 00: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近日,沈阳铁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梅河口市输水管线铺设工程提供咨询和建设管理“一站式”全过程服务,不仅解决了该市近百万居民吃水难问题,还实现了233.6万元的服务收入,铁路增收与供水惠民实现双赢。

梅河口市市政供水管线陈旧,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城市用水需求,政府部门决定重新铺设部分输水管线。新铺设管线长39.39公里,施工需穿越集团公司管内梅集线铁路。经评估,该项目属铁路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险较大。

沈阳铁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向该市政府部门介绍地方涉铁工程范围及其“一站式”服务流程,积极推介自身专业化管理优势,并承诺通过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施工安全、高效。经多次协商洽谈,他们与对方正式签订了“一站式”服务委托书。

施工过程中,沈阳铁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协调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设备管理单位,办理施工方案审查、项目审批等相关手续。他们多次组织人员到施工现场踏勘,帮助施工方优化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大幅减少了施工“天窗”占用和管涵顶进时间。

5月初,梅河口市新建输水管线穿越梅集线防护涵工程正式进场开工。经过50余名施工人员及多台轨道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53天的日夜奋战,该工程于6月30日竣工并交付使用。沈阳铁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热情服务得到了该市政府部门的充分认可。

作者 刘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