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天宫二号”完美谢幕,我为祖国点赞!

2019-07-20 12: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旭

早上刚睁开眼,拿起手机就看到手机推送的新闻——昨晚21时06分,我国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少量残骸将落入南太平洋预定海域。

看完这条新闻,我不禁地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骄傲,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据了解,天宫二号此次在轨飞行超过1000天,在此期间,宇航员在天宫二号里面生活工作,一切的安排都那么井井有条,他们不仅完成了播种、间苗、浇水等工作,还每天对生菜进行观察、拍照。返回前,宇航员们对植物进行了采样,放在低温储蓄装置中带回研究。

天宫二号再次回到祖国怀抱,我激动的内心就像汹涌波涛的大海一样,激动的同时,又想到:如果没有幕后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又怎么会有这般骄人的成绩呢?现在的自己又何尝不是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呢?

刚大学毕业就来到铁路施工一线的我,在这里不断磨练自己,虚心请教,与施工一线的老工人、老员工交流探讨各项施工经验,不断升华自己的学识,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当然,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融入到团队中去,才会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团队会给我们最大的信任和发挥空间,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命运和团队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团队就像是一棵大树的树干,而我们是枝叶,两者密不可分。俗话说”一个篱笆三根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团结本身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比起天宫二号的幕后工作人员,我觉得我的业务水平和素质还相差甚远,我还要继续激发我的工作热情,与领导和同事保持良好沟通,共创稳定和谐工作环境,不慕名利,先人后己,先公后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