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持续优化铁路服务

2019-07-19 18: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震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同时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和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此次调图,全国铁路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更多旅客将享受到复兴号动车组优质服务。(来源:央广网)

7月,铁路进行了列车运行图的调整。此次调图,对多城市列车始发、终到、经停车站进行持续优化,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东南沿海和进出川渝客运能力提升,新增了2条中欧班列国内运行线。内地与香港联通的高铁车站增多,重庆西、天津西、南宁东等58个站能直接办理香港客运业务。特别是在天津至保定高铁的白洋淀站,雄安新区旅客群众可乘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直通香港。

社会高速发展的节奏让人们对时间要求越来越高,调图,意味着铁路通过调图不断优化线路,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我们不得不感叹中国高铁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愈加能看到这条大动脉持续迸发出的活力。铁路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适应旅客多种乘车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满足了社会上大部分游走于“高频率”生活的人们,节省了务工群体、学生群体及普通民众出行时间,在如何让出行旅客感受铁路服务满意这方面,铁路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