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爱心茶水为旅客送清凉

2019-07-19 11: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7月18日,铁路北港开展了青年志愿者“爱心茶水送清凉”主题活动,通过为候船旅客货主送去爱心茶水等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广大旅客感受到了夏日的丝丝清凉。

据悉,炎热的夏日铁路北港温度居高不下,为让广大旅客货主在候船时增添一丝清凉,铁路北港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青年志愿者提前做好预想,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爱心茶水送清凉”活动。他们二人一组提前将泡制好的茶水清凉后盛在一次性的纸杯中,用托盘端到旅客的面前,用双手端给每一位候船旅客,刚开始时旅客还有点抵触,对青年志愿者这一突如其来的热情,感动得有点不知所措。随后在青年志愿者的热情解说后,不断有旅客主动接过青年志愿者送过去的清凉茶水,更有一位老大爷喝完一杯后,直言“荼水好喝又解暑,再给我来一杯”的豪情壮语,瞬间带动了活动的气氛,把活动也推向了高潮。

旅客们一边喝着茶水一边竖起大拇指微笑着说“在这酷暑难耐的夏季,爱心茶水给他们送来惬意的清凉,同时也感受到铁路北港贴心的服务,让他们体验出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