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基提质结硕果

2019-07-18 17:2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英达

金帛在汉语中译为黄金和丝绸,这样一所为铁路集团公司创造财富的车站位于美丽的渤海之滨,它的名字是金帛湾站。

金帛湾站是锦州车务段所属二等站,下辖盘锦港站、大洼站和辽东湾车场,现有职工120人,车站主要负责站内运输组织和调车作业。今年以来,车站日均到达530车、发出513车,站内结存车最多时达1100车。金帛湾的夏季是难熬的,特有的毒蚊子让室外作业人员头疼不已,站长郭树波与干部们每天为职工准备好冷饮和绿豆水去暑,菜园子里的丰富蔬菜水果无不让大家大快朵颐,在一线战场和职工并肩作战,奔走在各个岗位上为大家谈心解惑,对于生活中和工作上有困难的职工耐心给予帮助。

继2017年9月成功跻身“一带一路”的行列后再创佳绩,大量煤炭、油品、集装箱等货物源源不断的从这里驶出。车站和货运中心之间密切的配合,使得货物从存储、装卸到运输层层把关。领导们通过不断的研究讨论,最终与货运中心和物流商讨出一份完备的作业办法。

作业标准的规范,事故案例的学习,让每名职工对于铁路工作得到了一个新的认识,车站老牌车报表的增加、十八点现在车统计的把关,使数据信息沟通顺畅,减少车辆停时及时排出。从值班员、车站干部到调度员的及时沟通,保障了列车按时、按量正确无误发出。在即将供暖的季节对于煤炭的需要将进一步加大,在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前,安全高效会是金帛湾人提交给集团公司最好的答卷,在站段领导严格盯控和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全站职工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定会为集团公司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