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现代车厢亮相古巴

2019-07-15 22: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7月15日报道外媒称,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4时20分,一列配备中国现代车厢的列车投入古巴哈瓦那-圣地亚哥线运营,标志着古巴国家铁路服务迎来转折点。古巴国内其他线路同样将受益,从而改善乘客的出行条件。

(参考消息网)

      中国现代车厢的列车投入古巴哈瓦那圣地亚哥线运营,标志着古巴铁路服务迎来转折点,正如乘务员伊莎贝尔所说的那样“大大改变了铁路条件”。这辆列车改善了古巴乘客出行的条件,票价低,设施好,给古巴人民带来是确确实实的舒适和便利。

      铁路改变的不仅是出行条件和旅行环境,更是国家发展的推进器。引进中国列车,这是古巴政府对中国铁路的先进性和高质量的肯定,更是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新成果。“一带一路”让世界看到中国技术有多精湛,中国有多闪耀。如今,中国技术,中国制造真正地走出了国门,走向世界,中国制造也被全世界的人民夸赞着。凭借着实惠的价格,超高的质量,在商品竞争中占了一定的优势,也说明了我国技术的大发展,开放程度的不断深化。总理高铁外交也是屡次将中国高铁推向世界,这也恰恰体现了我国的新发展理念——开放。中国现代车厢亮相古巴,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加油鼓劲!(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