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口市郊列车再调整 让旅客出行更美好

2019-07-07 18:3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德

为能够给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尽力去让市民们体验更美好。自海口市郊列车开始试运营直到今日,椰城就此步入城铁时代,花了2元就可以从秀英坐到海口东,但去还是众多体验过的市民及旅客还是提出了许多建议,因此铁路相关部门收集并听取众多体验过市郊列车出行的市民及旅客的建议,大多数都是反映市郊列车发车前20分钟就停止售票,导致候车时间过久,从而再调整车站的停止售票时间,更加地满足市民们及旅客。

据了解,许多乘客在发车方面,认为原发车前20分钟就停止售票特别地不合理,同时认为列车发班间隔过长,希望能够加大发班密度,有更多的选择,不能在等待下班车消耗过多的时间。而在列车及场站设施方面,市民及旅客们都普遍反映,提前乘车进站候车时间过久,只能在过道站着候车,没有过多的休息座椅让等待上车的市民及旅客们休息。在以上两个市民乘客们提出来的意见及建议,海南铁路公司一一对照着进行调整,在发车方面,考虑到旅客走行距离,在长流、秀英、城西三站按8分钟设置停止售票时间,美兰站按10分钟设置售票时间,这一调整在2019年7月5日正式启动了。而加大发班密度得待后续车辆到达后,再次调整运行图时便可解决列车发班间隔过长问题。最后一个问题列车及场站设施方面,海南铁路公司一收到市民及旅客们的这些反映,第一时间立马在各个车站检票、售票厅、候车室等区域增加了部分休息座椅,可以满足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休息使用。

不仅如此,自从铁路部门在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服务试点以来,出行的市民及旅客们可结合这一方面,让自己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快捷,这一措施确实是为千万旅客提供了非常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及海口市郊列车的出行,更加地吸引更多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