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里之外父亲节的关爱

2019-06-16 23: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父亲节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所属华南、华东四个项目精心组织并同时给远在千里之外的93名员工的父亲寄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表示对员工父亲节日的真挚问候的良好的祝愿。

这个公司所属承建华南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广西资源八角寨景区改造升级、东莞莞番高速公路和华东芜湖无岳高速公路四个项目的近100名员工大都来自东北,因员工们远离家乡,施工生产任务十分繁忙,平时很少回家与父母团聚。父母亲背后的无私支持和鼓励,不仅使其子女们能在外安心工作,也成为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的坚强后盾。对此,以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以及各项目部的党政主要领导非常的感激,对员工双亲的节日高度重视,也想方设法地给予回报。在上个月母亲节来临之际,四个项目部给91名员工的母亲寄去了节日的礼物,并附上了温馨卡,送去了对所有员工母亲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父亲节到来之前,在刘德副总的提议下,四个项目统一行动,由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全面负责,精心统计每个员工父亲所在地的地址、收货人以及电话,联系购买礼品,进行礼品的寄发,并附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卡,连同项目领导亲切的问候和遥远的感激之情一起寄送到远方,送给长期关心企业发展、关爱子女成长的员工父亲。

据悉,父亲节前夕,93名员工的父亲都先后收到了项目寄送的节日礼物,他们收到礼品后,有的直接把电话打给项目领导,有的通过自己的子女转达,都纷纷表达对项目领导遥远真诚的祝福和千里寄送礼物给予了高度好评和由衷的感谢!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