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闫志刚:激情浇灌梦想,奋斗点燃岁月

2019-06-11 18: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振莎

近年来,中国高铁正以极速之势迅猛发展,在艰难险阻面前,遇山开路,遇水搭桥。如今,中国高铁唱响国际舞台,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正是因为有无数个满怀工作热忱的铁路人默默付出,挥洒汗水。

闫志刚就是其中的一员,作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部长,他将人生梦想与工作融合,小小的身躯能迸发出大大的能量。

对闫志刚来说,工作就是人生的价值,人生的欢乐,也是幸福之所在。他的一生,都在与桥梁打交道,桥梁,也是他一生所爱。“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他将自己所学所知运用在工作中,始终不渝地投身于沪通长江大桥的建设中,对他来说,这座备受瞩目的超级大桥将是他人生旅途中最伟岸的事业。

正如近年来中国高铁遇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勇之势,闫志刚在沪通大桥的建设中面对重重难怪,同样奋勇向前,攻破一个又一个难关。这座超级大桥工程建设难度前所未有,却激发了他的挑战心,每破解一个难题,都是他收获快乐的源泉。正如他刚接到任命通知时那难以忘怀的激动幸福而幸福的心情。

诸葛亮说:“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闫志刚虽然是工程部的负责人,他从来不会自以为是,总是以低姿态的谦逊态度向他人学习,吸取他人意见,也正是因为谦虚谨慎的态度,他很快就掌握了工程建设管理的精髓,让一个团队在合作中释放出意想不到的能量。

“业精于勤,荒于嬉”,闫志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走好每一步,将责任置于肩,挑起时代大梁。当他站在高达300多米的斜拉桥主塔塔顶作业平台时,在雄姿初现的大桥面前,顿时间,他也如大桥般伟岸。这座桥,有他的情节,更有他的梦想。

激情燃烧的岁月,闫志刚不负年华,用奋斗和执着悉心呵护自己的人生梦想,迸发万丈光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