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无规矩不成方圆,蒙华铁路规范请假制度

2019-06-05 13: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国不可一日无法,家不可一日无规,企业同样如此,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二工区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日常管理,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并规范职工请假制度,彻底清除“规章制度形同虚设,中看不中用”现象。

职工根据情况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护理 假)、节育假、病假(工伤假)、单位给予报销往返路费,相关标准按照财务报销制度实行。每位职工请假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准、续、销假”手续,如未经请假、准假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未经准予续假而超假者,均按旷工论处。对已婚且有小孩(初中以下)的女职工每季度享有五天(不包括路途)的带薪探望子女假,这一措施受到了全体女职工的好评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