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19-05-27 01: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  报道)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施工依旧。为了确保高温季节施工安全,防止施工一线职民工中暑,5月24日,中铁二局五公司岗厦北项目部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职民工的身心健康系例活动。

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保障职民工的身体健康,项目部购买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板蓝根、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1200余名职民工手中,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预防高温中暑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身心健康,平安度夏,让家人放心。项目部还在施工现场配置了流动急救小药箱

,设立了茶水亭、休息室,配备了饮水机,还安排食堂每天送绿豆汤到工地休息亭,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项目部根据广东省特殊高温气候环境,适时调整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作业。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送清凉活动,为冒着酷暑战斗在施工一线的职民工带来了一丝清凉。项目部鼓励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6.30”施工节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