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9-05-24 18: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夏天的晚风吻尽荷花香,将重逢簪在夜的头纱上,裹挟着柔嫩的、刚伸出头的浪漫,囫囵吞下纠结,顺其自然地将离别揉短,短过五月傍晚落霞。春天的桃花李花开过了,只剩下晕染在初夏天空的一片粉紫,夏天才乐于开放他的画室,厚涂出满腔热烈光彩,暗中做忙里偷闲的流星驾驶员,行驶落日,行驶金桔和香草味的飞车。夏天的色彩不止于落霞,不止于花香,还在妈妈用花布拼成的背心上,染在年幼的我的脸颊上,是吃奶油冰棍的快乐,又像小风扇一样扇走夏的烦闷和不安,柔软又凉快地散出一阵阵轻风。

傍晚时分,吃着冰棍走在回家路上,抬头看看盛放的天空,放下之前攒下的细碎失望,意外的喜悦汇聚成温暖的光,像树梢挂起的粉色嫩叶,像姗姗来迟的昙花绽放。在夏天乌云厚重山雨欲来的夜里,仍会有可爱的敬业路灯做引路的月亮,即使不曾靠近,也想要奔向皎洁月光,在短暂的孤独里收获自身真正的性格,获得独特美妙的个性,去遇见意气相投的人。真正的月亮不必向我而来,月亮应该一直挂在天穹边缘,直到我变得足够好,可以触碰它,直到最后我也可以成为一枚月亮。想从梦里捞起十年前的月亮,捞起一头扎进黑夜的莽撞,在轻风徐徐的夏夜里,躺在窗边的床上,躺在妈妈身旁,从天上多网几颗小星星,做成金黄色的冰激凌,进入梦乡时嘴角都向上翘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