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2019年牵引供电专业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2019-05-20 18: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利

5月17日至19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2019年牵引供电专业技术比武圆满落幕。来自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各车间9个代表队共计3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术比武。

本次技术比武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分设了接触网、变电值守和变电检修三个大项目,根据专业不同共计设立了8个实作小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各显神通,在这个技术的舞台上,他们把自己熟练的操作技能尽情地展现了出来,追求卓越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演绎。赛后,参赛选手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这次技术比武活动,充分体现了运管公司员工“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不仅是对员工操作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有利于提高一线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与操作水平,也为创建“一流公司,一流维管段”打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