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孕妇列车上临产列车急停花园站

2019-05-19 18: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5月12日凌晨,广州开往石家庄的Z90次列车行驶在京广线武昌至郑州区段,一名返乡待产旅客在列车上出现临产症状,经铁路部门精心安排,列车在汉西车务段花园站临时停车7分钟,孕妇在送医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5月12日1:55,汉西车务段花园站车站值班员胡惠强接到武汉局集团公司行车调度员李响的电话,告知广州开往石家庄的Z90次列车上有一名孕妇待产,列车临时停靠花园站,请车站做好相关交接及送医等工作。胡惠强立即报告值班干部刘文才、沈华平,通知客运值班员丁星堂,沈华平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说明急救原因和地点,刘文才安排丁星堂及其他客运人员做好接车准备。

5月12日2:33,Z90次列车在花园站8道停稳,早已在站台上相应位置等候的车站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迎上前去,刘文才指挥车站工作人员,小心地将孕妇扶上提前准备好的轮椅,迅速将其送到车站大门口,并搀扶到120急救车上,急救车一路疾驰驶往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丁星堂随车前往。2:40分,Z90次列车从花园站缓缓开出。

在我们身边,从不缺乏爱,衷心的感谢在这次事件中,忙碌奔走的所有人,是他们的出现,才能让男婴顺利来到这个世界,是他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世界的温暖。(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