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沿线再次扩张,加大南北往来新力量

2019-05-11 19: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5日,记者从南平车务段获悉,5月5日至9月25日,铁路部门加开鹰潭至南平南K6217/8次列车,全程运行5小时45分钟,票价46.5元。(中信网)

列车开通运行期间,广大旅客可乘坐K6217/8次列车前往南平南、延平西、鹰潭、鹰潭北等站换乘。南平南站可换乘去往重庆北方向的K804次列车、北京方向的K646次列车;延平西站可换乘去往福州方向的D6574次列车(延平西站20时12分开,21时04分到达福州站);南平北站可换乘去往福州方向的G303、G1901、G1697、G1639、D9983、G1641次列车;鹰潭站可换乘去往西南、江浙、广深、北京等多个方向的普速列车;鹰潭北站可换乘去往广深、西南、江浙等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

本次加开的车次,可谓是百裂无一害。一是可以把沿途的各种小县城连接起来,大大加强了往来的可能性,加大了贸易渠道的发展的需求。二是加开的车到鹰潭为止,不穿过鹰潭,对整体改造的影响降到最低,从根本上节约了改造所浪费的资源;三是往来的铁路职工不计其数,加开了新线路后,以后来往工作就变得愈发轻松。四是鹰潭作为当地的中转轴心,加开了车次后,方便了来往浙江,广深,一带的来往,无论从旅游业还是工商业,都起到了良性的推动作用。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从近年来铁路所不断加开的新线路我们可以得知,铁路集团一直是以人民群众所需为首要发展导向,力求带去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这恰好也是我们最真切的感受。(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