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奋斗助力交通强国梦

2019-05-08 09: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毅

2019年4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缅怀了五四先驱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五四运动精神,并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重要的要求。

当代青年正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未来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当代铁路青年要当担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把个人命运同铁路命运紧密相联,把个人追求融入铁路发展的共同理想,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升华人生的意义。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中国高铁的声誉响彻祖国内外。作为一名铁路青年,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担当和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社会使命,发扬五四精神,崇尚艰苦奋斗,助力交通强国梦。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铁路的发展离不开每位铁路青年的坚守与奉献,铁路部门里的故事在不断翻新,但艰苦奋斗永远是铁路青年不变的信念追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铁路青年要立足岗位,将奋斗精神体现到各项铁路工作中去,争创一流,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新时代,给每位铁路青年成就梦想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给铁路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铁路青年,要铭记五四精神,牢记社会使命。奋斗不息,点燃青春梦想,唱响属于这个时代的歌曲,为实现交通强国梦积聚能量。(宋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