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桂建通”卡 为农民工欠薪套上“紧箍咒”

2019-04-28 10: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本报南宁讯( 王敏)4月19日,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联合北部湾银行,通过派驻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项目农民工办理“桂建通”工资卡,从而保证民工兄弟们按时、足额收到工资。

让他们喜上眉梢的“桂建通”工资卡,是按照《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广西建筑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管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桂建【2018】77号)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精神要求全面推广的,免费为所有农民工办理的专属实名制工资卡。有了“桂建通”卡,民工们就可以直接收到由银行代发的从农名工工资专款账户里划拨的工资款,无需再经过施工总承包单位、分包单位、劳务分公司、班组长等众多环节,从而避免了在任何环节中工资被挪用的可能。

据现场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桂建通”卡为全广西通用,银行还免收年费、免收异地跨行手续费、免费开通了短信提醒功能等。

南宁地铁办理桂建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