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家的学习强国

2019-04-23 11: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春苗

“你们有没有学《学习强国》?”。

“学了呀,你们也在学?”

“你的多少分了?”

“我的1500多分。”

“比我分数高啊!我才1300多分。”

“你们开始的晚吧,我们单位应该比你们开始的早。”

“嗯,我们才开始学,一开始几天每天都学完可以得66分。”

“是的,现在就算都学完也只有52分了。”

“我现在每天只有30多分了,答题的分数没有了,所有的答题都做完了。”

“我的答题还没有做完,最近几天没怎么做题。”

“我现在的分数在全乡排名66。”

“你那还能看到全乡的排名啊?”

“嗯,马上就能看到全国排名了。”

......

这是我跟爸爸的对话,因为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没有给家里打电话了,借着回家看小宝的机会,给爸爸拨通了视频通话,跟平时一样爸妈询问着我跟两个宝宝的近况、我关心着他们还有奶奶的身体状况,顺便唠着家常。视频里爸爸突然问起“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让我着实吃了一惊。爸爸虽然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却也有着近三十年的党龄,也算是老党员了,随着时代的发展,他换上了智能手机,之前每次回家看他玩手机最多的情况就是在看小说,如今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来给自己充电了。

在跟爸爸的这次对话之前,我一直以为,“学习强国”只是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中得到落实的一项比较重要的工作,没想到已经普及深入到了各个乡镇,贯彻落实到了每个党员、每个群众,真正掀起了全国全民的学习热潮。通过跟爸爸的聊天,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学习强国”学的不仅仅是积分,更是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通过在这个平台里学习,我们不仅能了解国家政策、解读时事政治、领悟思想文化、学习先进典型,感受身边不一样的平凡,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与党员涵养。“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1,我相信,只要我们在“学习强国”中尽情的遨游,终有一天终会抵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