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再见 和谐3D型机车

2019-04-15 11:5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礼军

2019年3月11日下午,韩思斌师傅为刚做完修程的和谐3D0340机车交车。据说,这是韩师傅最后一次交和谐3D型机车了,想到真要跟熟悉的和谐3D型机车说再见了,韩师傅还真有点依依不舍。

3月12日接到通知,安康机务段所属和谐3D型机车及其交路将从3月15日开始交付给西安机务段,改革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韩师傅来客机检修已有十五年了,处理大小活件数以千计,平时,韩师傅比较乐观豁达,和他谈起这次变革,他坦然地笑着说:“人总要顺应改革潮流,到哪里都一样,都要把机车修好1

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客机检修职工依然对和谐3D型机车保留着一份珍贵而美好的记忆。

面对浩浩荡荡的改革潮流,必将迎来各种资源的不断优化整合。作为一名基层的铁路职工,放手能做的就是迎上改革的步伐,积极调整心态,不断学习新的岗位业务知识,早日适应新的岗位,为安康机务段的机车质量与安全再书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