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里宁西线

2019-04-09 08: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新蕾

千里宁西线  ‘集中’修安全 作为宁西铁路线的咽喉重地----西峡供电车间。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陕鄂三省交界,为确保千里宁西线的安全畅通运行,西峡供电车间定于4月9日起对管内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为期五十天的集中修工作。

在人员配置上,集精兵强将。为提高施工和维修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现场作业安全控制能力,优化生产组织,开展车间组织生产工作的要求,实行普铁维修车间、动力设备车间以及西峡车间联合作业的办法,集结人才力量,加入集中修队伍。另一方面西峡供电车间为保证集中修的高质、高效,在人员配置方面做出相应调整,集中工区的精英力量,最大程度发挥其能,确保集中修安全高效开展。 在人员素质上,集中培训。联合动力设备车间、普铁维修车间及西峡车间集中修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加强培训。从业务技能方面到现场安全卡控方面以及其它方面的安全风险,做到在作业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制度,严格把关做到风险研判心中有数,保障施工作业安全。

此次集中修,是对西峡车间的巨大考验,人员数量庞大,现场作业风险也相应增加,但西峡车间管理人员适时调整作业方案,增派人员监督盯控,保证施工现场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集中修的号角已经吹响,西峡供电车间人员齐聚一心,奋战一线,坚持标准化作业流程,做好设备的周期性检查维护,保障宁西线的安全畅通,为旅客平安出行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