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明时节列车增 路上行人舒适乘

2019-04-05 13: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车辆段 黄庭松

“梨花风起正清明”,万物生发,春意盎然。又是一年踏青郊游的大好时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的清明节,不仅是吐故纳新的自然节气点,也是扫墓祭祖、踏青郊游的重大节日。武汉铁路部门细致预计了客流量的大致分类与目的地,对运输方案进行调整,分批加开列车提升运力,并在小长假前一天启动假日铁路运输方案。 4月4日至7日,武铁共加开301列客车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随着经济与实力发展,出游探亲客流大大增加,运输方案的不断调整更加符合市场要求,贴心地将旅客送往四面八方。

节假日运输方案的调整,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也为铁路行业带来经济效益。客流繁忙、货运不断,大量运输满足了人们需要,也赢得了人们的夸赞。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当下中国蓄力腾飞,民心与经济等缺一不可。铁路在市场需求引导下,能将局面继续开阔,细化服务细节,增强运输实力,这是非常重要并将继续做下去的。

清明时节列车增,路上行人舒适乘。运输方案的调整不只是数据的变化,车次的变动,更是铁路贴合市场需求的举动,是旅客顺心满意的承载。新时代的车轮悠悠荡荡,中国铁路唯一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热忱。在新的时代,中国铁路又承载了多少人民新的期待?唯有用付出来正己,用成果来回报。铁路部门将用更成熟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向全人民,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