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假期服务举措多 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9-04-04 12: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南

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车站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4日至7日,为期4天。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服务工作,鹰潭北站提前准备,积极采取多项服务措施,全力满足广大旅客祭祖、扫墓、踏青旅游的需要。(4月3日央广网)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的清明节即将到来,人们纷纷开启了回家、登高的寻根之旅,追思缅怀故土与故人。而随之而来的便是短时间客流的急剧攀升,从而给交通运输保障带来了巨大的保障压力。针对这一情况,铁路部门提前谋划,针对清明小长假客流特点,通过加开列车等方式扩充运能满足人们出行需求,加强运输组织保障旅客出行畅通,彰显了铁路的公益属性,充分体现了铁路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责任担当。

社会竞争形势严峻,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充满压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人们缓解压力放飞自我的优眩所以每逢节假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上旅途,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迎来了繁忙的时刻,迎来一次次考验。而近些年来,为了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铁路各部门一直在加快铁路建设步伐,孜孜不倦的推进改革,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无论是从服务理念还是服务意识上,民众都能感受到很多不一样,体现了铁路部门一直以来未曾忘记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人们大多已做好了出行计划,而各地铁路部门也早早开始谋划如何保障运输畅通,除了在周末高峰运行图的基础上增开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外,也采取了重联动车组列车的方式灵活调整运力,最大限度地保障旅客出行顺畅。此外,各地铁路部门还纷纷结合当地情况推出形式多样的服务举措,如此便可让旅客带来更好地出行体验,为此应该给予铁路部门点赞。(王正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