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9-03-29 15: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名山东省临沂市的学生

致铁路工作人员:

感谢乘警周警官、列车长、列车员、客服人员几经转折帮我找回遗留在列车上的装有重要物品和钱包证件的书包,为此写下这封感谢信。

2019年3月26日,我研究生复试结束后,从呼和浩特中转菏泽到临沂。3月27日上午8:45左右,我乘坐呼和浩特到菏泽的Z184列车到达菏泽下车的时候,把我的书包遗落在了11车18号中铺。我拖着行李箱去中转站台之后,下铺有一个热心的小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有一个黑色的书包留在车上了,我才发现书包落在火车上了,但是此时列车已经开走了。由于菏泽到临沂的火车9:18发车,时间紧迫,就赶紧上了5040列车,列车工作人员得知我的情况后,立刻带我找到了周警官,并开始帮我联系。因为行车距离较长,沿线涉及的铁路局比较多,难度也比较大。几经周折,联系到了Z184的列车长,找到了列车上遗失的书包。由于不能邮寄,Z184在返程的时候帮我把书包放到菏泽站,再由5040工作人员帮我带到临沂站。列车工作人员协调各方,最终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在这期间,周警官还一直关注着我,直到我拿到书包。

我在外地上学,经常乘坐火车,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你们热情服务的态度、对工作认真负责、为旅客的困难着想,令我感到暖味和温馨。

最后,再次感谢5040的乘警周警官及列车工作人员,Z184的列车长及列车工作人员,济南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局的客服人员。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一名山东省临沂市的学生

2019年3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