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好“小长假”,是铁路人的幸福感

2019-03-29 09: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丽雯

清明小长假日益临近,铁道部门积极做好运力调整,加强春季踏青旅游、扫墓祭祖客流组织,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3月24日,人民铁道报)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阳春三月,我们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我们可以乐其融融走出平日里忙碌的工作,踏上郊外的踏青和扫墓祭祖活动,这也是算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瓶调味剂,让我们放松生活,去尽情享受春风的呵护。

这个小长假,对于铁路这个服务部门来说,又是一次在紧张忙碌春运后的严峻考验。考验铁路人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能力,而恰巧这些对一个铁路人来说是一种幸福感,成就感。

每一次的列车检修、线路检查、旅客上下车和进出站等,都离不开每一位服务的铁路人。今年的4月4日至4月7日,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为满足好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人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提前调整好客运列车的情况,采取增开旅客列车和加挂车厢等措施,这些都是铁路人为四面八方的旅客能顺利渡过小长假准备的礼物。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次的小长假给铁路人又一次亮丽的舞台,作为一个铁路人,我们尽管尽情演出就好。将铁路最优质的服务呈现在每一位旅客面前,将最高保障的安全印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让每一个旅客都能安全、舒适的顺利完成小长假踏青梦,让我们每一个铁路人都享有小长假的成就感和幸福感。(袁丽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