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上单独旅行的95岁老人

2019-03-22 22: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江丽

在社会上有许多的老年人需要我们去关心,需要我们去照顾,俗话说:“家有一老,如同一老”。但生活中也总有一些年迈的老人独自生活,2019年3月22日在我们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十组值乘的k596次列车上就有这么一位老人。他今年95岁了,他引起了列车长古云龙的注意,看到老人颤颤巍巍,古云龙车长轻声问到 :“老爷爷,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你吃饭了没有?你带喝水杯了没有……”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老爷爷感动的热泪盈眶,据了解,95岁老人是独自一人旅行,前往老家蚌埠,家里儿女工作都忙,只能将老人送上火车,由老人自己回家……听到这里古云龙车长心里有些难过,傍晚19时许,古云龙车长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端到老人面前,并告知乘务员一路要为老人提供便利,提供服务,为老人接开水,搀扶老人去卫生间……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都献出一份爱心,拿出一份真心,关爱老人吧。                                       

(杭十组 周江丽)

WechatIMG2.jpeg

WechatIMG2 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