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2018年下半年信用评价持续稳居B级企业

2019-03-22 09: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近期,期待已久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管理部公布了2018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由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所属的京沈客专、徐盐铁路、兴泉铁路分别参与沈阳局集团公司、上海局集团公司和东南沿海公司信用评价,最终成绩进入中国铁路总公司参评,参评结果持续稳居B级企业。

2018年以来,京沈客专项目砥砺前行,以线路开通节点为工作目标,项目部在轨道公司全面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按期实现2018年12月29日开通运营节点目标;徐盐铁路项目以双沟特大桥跨G104国道128m转体连续梁合拢为关键节点,通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4月27日10时58分连续梁实现精准合拢,为全线铺轨夯实了基础;兴泉铁路项目以隧道质量安全红线管控为抓手,面对隧道工程量大、里程长、地质结构复杂等特点,项目部通过狠抓过程管理,全面实现质量安全控制目标。

此次铁总公布的2018年下半年信用评价榜单意义非凡,这是自2018年7月铁总修订改《铁路建设项目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后的首次放榜,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通过完善各铁路项目现场管理,成功对接信用评价由原先的1500分制变成现在的300分制,此次中国水电四局能够持续稳居B级企业,体现了企业超强的适应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