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游季---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来助力

2019-03-21 19: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美美

18日,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为期25天的2019年铁路春游运输已经启动至4月9日,为期25天。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843万人,比去年多发送45.78万人,同比增长5.74%。其中上海站发送旅客233万人,上海南站发送旅客112万人,虹桥站发送旅客495.2万人,安亭北站、南站北站和上海西站发送旅客3.6万人。(中国日报网  2019年 3月20日)

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何不趁着周末,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出行便利首选当然是高铁了!近日,铁路部门迎来春游客流高峰,今年杭黄高铁首次加入春游运输大军,利用和暖晴好的周末去诗意杭黄沿线游赏春光将成为人们出游的热门去向。据了解,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需求,灵活增开往返杭州,上海,宁波,南京南等热门旅游城市列车,加开周末列车,最大限度挖掘运输潜力,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各车站还在进出站口、站台、出站口等关键部位,加派人员,做好旅客安全乘降、疏导工作。

温馨提示广大出游旅客朋友们,大家可以早点制定出游计划提前购买车票,网络购票即旅客使用居民身份证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是提前30天,车站窗口是提前28天。近段时间出游客流较高,请大家一定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到车站候车室候车检票,带好随身携带物品,以免耽误出游行程。(何美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