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引领春游新风尚

2019-03-21 13: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振威

3月17日下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2019年首趟“齐鲁快车”——青岛北至贵州云南旅游专列,满载着800余名游客驶离青岛北站,开启了12天的旅行。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人民的生活观念也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今时不同往日,人民对生活的享受不再停留于吃穿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是精神层次的升华。春天悄然而至,草长莺飞,天空放晴,此时此刻正是春游的好时节。

目前来看,选择专列春游得到了很多游客的热爱,因为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可以发挥“一线多游”的优势,即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种旅游选择。乘上专列可以尽情地享受风景,列车靠站后,还可以深入大街小巷,百花丛中,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的接触,“齐鲁快车”满足游客想一次出游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

近年来,铁路的改革发展是巨大的,铁路部门推行的旅游专列极大地满足了旅客春游的欲望。一路走来,铁路部门推出的旅游产品形式众多,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旅客的需求,铁路用服务与实力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记得有这么一句激动人心的美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的确,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大家都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安全,舒适,便捷的铁路可以成为您出行的首选,铁路一路为您保驾护航,让您在更快的时间体验不同的景色,感受生活的快乐。(蔡振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