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铁路榜样传递正能量

2019-03-19 10: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3月11日,2018年度最美铁路人,“新时代 · 铁路榜样”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昆明局集团公司,两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带我们认识榜样、走近榜样。昆明、昆明东片区6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6位榜样的先进事迹现场感受激荡人心的榜样力量!

榜样就是一面旗帜,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动力。现场她们用自己最朴实的言语讲述他们的事迹,通过他们的解答,也让我们明白无论做什么工作,责任心是为之首要的,任何事都要有激情和朝气,不能变得懈担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会成为不平凡。像榜样中李峻屹”多一点的服务、“传承精神刘钰峰,“不惧危险”的徐前凯、他们做的都是些平凡的事情,他们不知道自己周而复始地做同一件事最后能成为“榜样”,他们只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做着自己该做的,可能就比别人多做了那么一点点。

通过他们的分享不仅给我们树立了目标,还给我们指明的方向,更给人一种奋进的力量。我们不求自己能成为指引别人的灯塔,但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步伐,不断向着灯塔迈进。我会不断地鞭策自己,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的更好。

奉献精神是需要传递的,我相信我们要在榜样的激励下,不断前行,只要我们恪守职责,甘于奉献,人人都是榜样。让我们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让爱的种子随处播种,收获更多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