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凝心聚力 知难而进(

2019-03-11 11: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明

虽然是早春三月,很多地方还是春暖乍寒,但在美丽的攀西高原,紧张施工的新成昆铁路米攀“四电”项目工程沿线,却早已是万紫千红,盛开的攀枝花随处可见,呈现一派勃勃生机,无论是在区间、站场,还是在桥隧内,都是一片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自开工来,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创下的大好局面。

当前,米攀项目各专业施工条件已日瑧成熟,得益于前期施工创造的良好局面,以及现场施工技术的积累等因素,由于同站前对接达成共识,“问题库”也逐渐减少。项目施工的重心也从以点带面,成形一段,施工一段,转移到集中人力、机具形成战役施工。把施工的中心思想和重点放在了房建先行,电力多浇基础,多打挂架,多放低压电缆;接触网下部加紧基础的开挖浇筑、钢柱、砼支柱组立,锚栓预埋,吊柱安装等;并要求物资做好与现场的对接保障供给,技术做好支撑。

据悉,米攀项目部管理人员实时盯控施工现场,各专业施工暴露出来的难点,正积极采取有效对策进行优化、细化。由各专业负责人认领责任清单,根据完成时间倒排施工节点,以作风压实责任优化,细化责任落实,并抓住困难的问题清单,勇敢面对,直面艰巨的施工任务,做到知难不难、未雨绸缪。(吴建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